17187_1582323955362603_5150258654400508828_n  (CR: miningfulmoment)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連座位都是新的


「拜託拜託老天爺一定給我一個好的位子拜託求你了!!」你雙手合十的祈禱,接著手放進了抽籤箱


拿出一張紙後慢慢的打開,準備迎接命運的那一刻


“第一排第三個”你順著紙上的字看了過去


「哦耶正好靠窗耶!!!」你激動的亂跳亂叫

 


-座位換完後-

 


「禹瞳我坐你旁邊耶~」自己的死黨這麼說著


你環視了一下周圍


左邊是自己的死黨 前面是個學霸 右邊是美好的白雲藍天 什麼都好 就除了一點 -- 自己身後的人。


自己身後的人 名叫朴智旻


你和他完全沒有任何交集 你有你的小圈圈 他就他的小圈圈 兩人的世界絲毫沒有任何關係


同班一年只對話過一次“同學你東西掉囉”“謝謝”就這樣。


覺得很尷尬 這樣不想上課想聊天時該跟誰聊?


隔一個走道太明顯 前面的學霸也只是專心上課 該怎麼辦!?


「同學前面的已經把紙放下來了」這聲音是從後面傳來的


你尷尬的回頭。對方卻用下巴指了指你的桌面


你趕緊看向你的桌面並把紙傳到後面


完了這要幹嘛 剛剛一直在分神沒聽到老師說要做什麼 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你又只好尷尬的轉頭「同學…請問這要幹嘛…?」


「這是要寫自己心目中的幹部人選」他沒有表情說了這一句後又繼續低頭寫


「謝…謝謝」手開始寫了那幾個固定人選心裡卻是在想“完了韓禹瞳你完了,他現在一定覺得你很蠢”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你也跟朴智旻也越來越熟了



你發現朴智旻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難相處
覺得你們這麼晚才成為朋友似乎是奇蹟

朴智旻你不要一直玩我頭髮啦」你拍掉他的手並惡狠狠的瞪他

可是他卻一臉不在意的說「可是你的頭髮真的很好玩啊~」說完又繼續玩你的頭髮

你嘆氣,叫他不要玩已經好幾次了卻沒有一次聽你的。

不想在講了所以。放棄。

 




「欸韓禹瞳幫我買飲料」朴智旻看你拿錢準備要去福利社時把錢丟給了你

然後自己就跑去找別人玩


「幹又使喚我」雖然嘴上抱怨卻還是不忘飲料要拿兩瓶


「哦莫3Q~」他看著你拿了兩瓶,嘴角上揚的拿了其中一瓶

 

「欠我一次人情

 

「知道啦」說完又立刻跑去找別人

 

默默的搖頭表示已放棄

 

這時有個男生約你到全校最浪漫的地方——學校後面的大草原

 

「嗯?怎麼了嗎?」你好奇的問

 

對方卻有些臉紅

 

過了許久他緩緩的開口了「韓…韓禹瞳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在顫抖的手裡拿著一封情書

 

你驚訝的看著他

 

正準備要回他不好意思我現在還沒準備要跟任何人交往的時候

 

朴智旻突然出現的把你拉走。

 

「欸!????」因為很突然的 你踉蹌的跟著他

 

只留下了很錯愕的男同學

 

「欸朴智旻你到底要幹嘛?沒看到對方有話跟我說嗎」覺得突然走掉對那位男同學很不好意思 即使要拒絕還是要說清楚。

 

「怎麼?想答應他嗎?很喜歡他嗎?」你看的出來朴智旻很生氣 卻不知道他是因為什麼而生氣。

 

「幹嘛啊你?這麼兇」

 

「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對你……」朴智旻的聲音越來越小

 

「對我怎樣啊~」你壞笑著

 

「沒事。」轉頭準備走回教室

 

「欸不要把話給說到一半啊!講完在走啦~」拉住他 不讓他走

 

你不知道你到底是想鬧他還是希望聽到那句話從他嘴裡說出

 

「欸韓禹瞳」他很嚴肅的說

 

「幹嘛?」

 

朴智旻突然看著你的眼並牽起你的手

 

大聲說「韓禹瞳!!!!!!我喜歡你!!!!!!!!!!!」這句壓根是用吼的

 

「咦??」你比剛剛更驚訝。卻不像剛剛那樣想拒絕

 

反而…想對他說“我也喜歡你”

 

 

 

「想對你說的那句已經被剛才那個臭小子說走了」他小小的翻白眼表示不滿

 

你對他笑了 覺得他真的蠢的可愛

 

「可是韓禹瞳我還是要跟你說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還是一派嚴肅

 

你微笑著「好。」

 

一說完他立馬往你的脣上親了一下。

一親完馬上跑開

 

「呀朴智旻你別偷襲我啊!!」你跑過去追上了他。

彼此的唇角都向上勾起大大的弧度。






 

 

 

 

 

 

 



「朴智旻我問你」你們兩手牽著手漫遊在校園

「嗯?」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嗯…大概是在你蠢蠢的問我說『同學…請問這要幹嘛…?』的時候吧」他微笑的看著你

「什麼啊~這麼奇怪的時間點」你嫌棄著但臉上還是充滿笑意

「然後每玩一次你的頭髮就更喜歡你了」

「朴智旻你真的很奇葩耶」

「可是某人不就很喜歡奇葩的我嗎~」你笑著輕輕打他

兩人的唇角再次勾起大大的弧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專門寫趕拍文的別打我7_meitu_1  

ㄛ這篇是開放式的別懷疑36    

雖然名字還是一樣######

因為這還是為某人寫的文啊啊啊呵呵:)

然後取名一樣無能:)

 

所以說,人數到一定的程度我會開點文小活動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