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442_664574153647419_7867660304653808109_n (CR:10SECONDS)

 

 

 

 

 

 

站在舞台上盡心表演的人,是我這一生中最喜歡的人

 

碩珍啊...

光是輕輕喊出了這個名字就足以讓我眼眶泛淚

 

喜歡他沒有理由只是一瞬間就只是這一瞬間我陷入了他這永遠也出不來的魅力裡

 

從原本的屏幕迷妹飯為了見到他幾面而努力成為了現在的前線

 

也從原本對他完全沒有任何的遐想,到現在對於他的佔有慾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你又來了!」演唱會沒幾天後的簽名會活動,金碩珍還是如往常一樣笑容可愛得不像話

或許是最近瘋狂地想見他所以他的每場活動都有我的參與

 

以至於他對我有了印象

 

「嗯!」微笑的回應他金碩珍你還是一樣足以讓人瘋狂的地步

 

「那該給你屬名站名還是本名?」平常我都讓他寫站名他也知道我的想法但...今天怎麼了?

 

「一樣站名啊!怎麼了嗎?

 

「沒事 那...能問你你的名字叫什麼嗎?

 

 

 

即使感到訝異還是回答了南真妍 

 

他呢喃了一句音量是我聽不到的那種突然抬頭對我笑了笑我驚訝了一秒後快速地以微笑回應他

 

他快速地在他該簽名的地方寫了幾個字後揮手跟我道別

 

我有些不捨的跟她道別後就往下個成員的方向走去

 

直到全部成員都簽完後 我往自己相機的所在地走著

 

把鏡頭移向碩珍的位置 捕捉了他對其他飯微笑的畫面

 

 

"真的,好忌妒

 

 

腦袋出現了這個想法我搖搖頭想讓這個想法消失

並在心中告訴了自己"不要再想了你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粉絲他不是你一個人的"

 

告訴自己別再想下去

看了看剛剛被自己放在一旁的寫真 

快速地打開金碩珍簽名的那頁

 

印入眼簾的除了簽名還有幾段字

 

 

 

 

"TO My Jin Heart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再仔細一看右下還有幾句

因為字很小所以如果不是特別注意並不會注意到那些

上面寫著TO 真妍

       很開心每次活動都能看到你希望後天的活動我們還能再見面!" 

 

 

欸金碩珍 你能不能不要這樣子

 

 

 

 

 

 

 

 

 

 

 

 

 

 

 

 

 

 

 

 

 

 

 

這樣只會讓我的佔有慾越來越加強大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坑XDD

是的這篇的男主角就是私心ˊˇˋ

 

其實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放上來

原因呢  就是跟故事裡女主角所說的一樣,有佔有慾XDDD

我怕有人會因為這篇而被圈##(高估自己的寫文實力#

 

我留了一些話要打在後記#

所以對我的想法有什麼不暪 等到後記的時候在留言吧XDD

 

最後 其實我沒有跑前線自然不知道站姊都做了些什麼#

所以有什麼奇怪的地方請見諒QQ

 

 

arrow
arrow

    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