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7(0092)-jin10sec-1  (CR:10SECONDS)

 

 

 

 

曾經,我告訴過我朋友 

說我對金碩珍已經不是單純的偶像與粉絲而已了,已經漸漸地想佔有他

 

結果朋友回答"你瘋了嗎?你只是個粉絲,他是唯一你是之一懂嗎?"

 

聽著她的回答,我冷笑了一聲,笑自己的想法很愚蠢

是啊南真妍,你只不過是個粉絲你只不過是小小的一個

你有什麼資格做白日夢? 

 

 

面對在天上閃耀的星星,還是乖乖地待在地面上觀賞就好,不要妄想去摘下他因為到最後,你終究會跌下來,搞得自己一身傷

 

 

 

轉眼間,後天到了

那個金碩珍希望能再見面的日子,到了

「你果然來了!!」金碩珍見我站在他面前高興地笑了

「嘻嘻」向你擺出勝利的V即使你沒有寫那句我還是會來啊

因為我還想看到你每分每秒我都想看到你你的每分每秒我都想參與

 

 

 

又見你有說有笑的

你的笑容是如此的迷人 

讓人如此眷戀

 

看你像前天一樣快速的在該簽名的地方寫了幾個字

祈禱著不要像上次那樣說還想見你這種話

 

不要再這樣了這樣真的會讓我想要擁有你...

 

 

 

 

簽名完後如往常一樣走向相機

熟練地拿起相機往你的方向拍攝

 

這樣的人叫我如何不珍惜?

 

即使只是個小粉絲 也想用盡全力的保護你珍惜你

 

 

 

 

 

 

不知過了多久,簽唱會結束了

這就表示要再見到你還要很久的時間

 

不想不捨我想要待在他的身邊一刻都不想離開

 

可是不想又如何呢?

我無法決定任何事什麼都不能

因為我只是個粉絲即使夢有多美 那終究也只是個夢

 

 

 

看著他們七人向飯們揮揮手說「安妞~ 「ByeBye~」的時候我眼眶漸漸感到一股溫暖哭了 

 

抹去快要掉下來的眼淚輕笑了一聲你哭什麼

他不是你的從一開始就不是,不要再癡癡的幻想了

 

 

結束後我站在路邊等待著計程車

突然想起碩珍寫的還沒有看

趕緊翻了開來

"TO 真妍

     原諒我沒給你簽站名...

謝謝你今天又來了! 真的很希望每場活動都可以看到你 ! "

 

欸金碩珍就叫你不要這樣子了

「這樣子我真的會想要占有你啊...」我用微弱的聲音說著

 

突然感到有人從後面抱住我

而身後傳來了聲音「那就佔有我吧...我喜歡你從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就喜歡了...

 

 

這聲音是我耳熟的聲音是我最喜歡的人的聲音是我朝思暮想一直想擁有的聲音

 

 

 

 

見我不說話他又開口了

 

 

 

 

 

 

 

「跟我...交往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這樣的熱忱大概不是日更就是兩天更一次##

雖然我三分鐘熱度##

 

所以大家拜託一定要催文XDDD

arrow
arrow

    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