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5(006842)-jin10sec-13c  (CR:10SECONDS)

 

 

 

 

 

 

 

「跟我...交往吧

 

 

 

 

他的聲音從我的耳邊傳來

 

「真妍跟我在一起好嗎?」聽到我的名字從他嘴裡說出心好像漏了一拍

 

 

「嗯」我答應了他

 

金碩珍請原諒我的自私

你的事業才剛起步我卻這樣阻饒了你

我很自私對吧?我很無恥對吧?

可是真的太愛你了愛到不想放過能獨佔你的機會

 

 

 

 

 

 

 

聽到我的回答

 

他又把我抱得更緊了

他臉上的笑容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幸福的笑容

 

很慶幸自己能讓他感到幸福

 

 

 

 

 

 

我的選擇真的正確嗎?

 

 

 

 

 

 

 

 

 

 

 

               ##############

 

 

「嗚嗚真妍我現在好想你~」聽到電話的另一頭用撒嬌的聲音說著

我不禁笑了笑。

 

 

我們在一起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至今還是不敢相信我們在一起了

一切都像作夢一般

老天我還想在自私的向你請求一次拜託讓這個夢永遠不要醒

 

 

 「我等下會去現場啦

 

 

「可是 人家現在就想看到你啊

 

 

「好啦別任性了等等加油不要跳舞跳太賣力受傷了」待會的演唱會聽說要給粉絲很大的驚喜

聽到這我不禁擔心

 

以碩珍的個性他一定會用心盡力的跳不讓粉絲失望

 

我理解他的心但偶爾也要想想自己的狀況啊...

 

他的腳因為這幾天的練習已經有些小扭傷了

 

不知道能不能負荷今天的表演

 

 

 

 

「知道了~~~你也不要為了多拍幾張我的照片就去跟別人擠你要幾張我的照片我都可以給你啊」他開著玩笑

我默默對著他翻白眼「少臭美了你」可是臉上的笑容藏不住我現在的心情

 

「欸~別說謊了明明就很想要我的照片~

!工作人員再叫我了待會見我會找你的,記得要給我回應

 

「嗯知道了待會見」掛斷電話開始準備等等要拍照的相機

 

 

 

 我的選擇

 

 

 

 

 

沒錯吧?

 

arrow
arrow

    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