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08(0558)-jin10sec-05  CR:10SECONDS)

 

 

「哦!真妍阿~~」原本站在會場門口開始準備相機 突然一個耳熟的聲音傳入耳裡

 

「禹瞳」向她揮手打招呼

 

她是許多人心中的智旻神站 也是我跑前線中最好的朋友 知道我最多事的人

 

連我告訴他自己的佔有慾後,不是像其他人一樣說我瘋了,而是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

 

“追到他後,記得要撮合我跟朴智旻”

 

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她是在開玩笑還是認真為我加油。

 

 

 

 

「欸你覺得朴智旻今天會不會來個脫衣秀?」她微笑地問著我 而我們正一步步地往會場進去

 

 

「廢話他最近巧克力都融化了你覺得它還會脫嗎」邊走還不忘了安踢

 

 

「嘖嘖別再親媽飯面前嫌棄他好嗎雖然是真的融化了」

 

 

「我這叫愛到深處自然黑好嗎你看吧你也承認了」

 

 

「是是是~話說最近你工作怎麼樣了?老闆沒有刁難什麼的吧?」

 


「沒事啊,只是最近假請太多,老闆放狠話說下個月不會在讓我請假。」我攤了攤手表示自己工作的苦逼無奈。

 


「欸下個月防彈要美巡,你慘了啊,然後你別嫌了,你老闆這樣算好了,如果我是你老闆,你一天到晚都在請假我一定炒你魷魚。」

 


「對,所以我慘了。嘖嘖那也要你當的上我老闆啊,可惜你不是~」向她吐了吐舌頭

 

她作勢要打我,最後我用了「要進場了先別鬧」來逃過。

 

 

 

 

 

進場後燈光漸漸暗了下來

 


伴隨著尖叫聲 音樂響起

 


我連忙準備好相機

 


往碩珍的方向看去

 


而他似乎是在找什麼一直東看西看的

 


我笑了笑

真蠢。蠢的可愛。

 

 

 

 

向金碩珍拍了幾張照片


接下來的問候 talk 還有表演


都能見到他的笑容。

 

 

 

 

 

就在朴智旻solo的同時身旁的韓禹瞳快速拍了幾張,並開始犯花痴。

我對她翻了個白眼後,拿出相機拍了兩三張照片

 


嗯。愚人節的時候可以拿來放。

 

 

 

“ 어서 와 방탄은 처음이지 ”
忽然響起南俊的聲音

 

他們邊唱쩔어邊與粉絲互動。

 

而金碩珍像是看到我了一樣,一直往我的方向揮手微笑,

我用淡淡的微笑回應他,他的嘴角又更加上揚了。

 

看到他的微笑我下意識地拍下來,

 

 

 

這麼美好的人,

 

我有資格站在他的身旁嗎?

 

 

 

#######

 

 

 

演唱會結束後我如往常一樣,

再推特上面上傳預覽圖,

那張對視微笑的圖也不例外。

 

 

下面也有許多人留言

大致的滑了一下

 

 

碩珍오빠的眼神看起來好像溺愛的眼神,該不會真的戀愛了吧ㅋㅋㅋ

 

 

看到時愣住了, 

心虛了吧我。

 

 

 

看了看身旁的韓禹瞳,她也在做跟我一樣的事

 

 

該跟她講嗎? 

講我跟碩珍在一起的事。

 

 

「你幹嘛阿南真妍?」她開口說話的同時我才發覺我一直盯著她

 

 

「禹瞳...」要講嗎?

 

 

「嗯?」

 

 

「沒...沒事。欸我先回去了,下個月的美巡我覺得我去不了的機率非常大,記得幫我拍」算了還是不要講

 

 

「哦...哦知道了」

 

 

我趕緊跑開只留下錯愕的她。

 

 

 

禹瞳阿,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我向你說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我拖了很久##

總之我終於脫離詛咒之四了TTTT

 

預計明天會更第五篇#

 

arrow
arrow

    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